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蘇家的小朋友耶誕聚會

連續慶祝這麼多天,今天是耶誕派對最終章,之後除了朋友小聚,就沒有這種熱鬧滾滾的多人派對。

這次活動由我們家負責籌畫,先邀大家到Planet Child遊玩,中午再去附近的輕食餐廳聚餐。

Planet Child的佔地不大,設施也沒有Kids Marble's Museum多樣,但是優點是人比較少,環境乾淨,所以我反而喜歡帶孩子來這邊玩。

今天來了八位小朋友,加上大人將近二十人。因為大人比小孩多,我反而比平常輕鬆,仗著場內一定有熟人幫我留意蘇小妹,加上蘇小妹對這裡非常熟悉,所以我都在吧台區和朋友聊天,完全沒在顧蘇小妹。想想真不可思議,平常在外面我都黏蘇小妹黏緊緊的,看來我也是人來瘋

中午拉車到Sweet Tomatoes用餐是正確決定,一來是吃到飽,菜色多樣,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合胃口的餐點,二來這是親子餐廳,我們又躲在角落,比較不用擔心因過於喧嘩而失禮。

席間曾和Jolie的爸爸Joel聊一會,他很關心蘇小妹的中耳炎狀況,他說他的中耳到現在仍因過敏而常常發炎,他們前陣子還將二樓地毯全換成原木地板,希望減少過敏原。

他還提醒我和孩子講話時一定要堅持中文,因為他看到我不久前才用英文跟蘇小妹對話。他不提醒我都沒注意到,真的很謝謝他。後來與他們去車上拿東西時,Joel用英文提醒Jolie在停車場要牽手,媽媽Ya-Li則很自然地用中文重複一次,沒有因為Joel在場而改講英文,難怪Jolie的中文學得一級棒。

這次聚餐的照片整理在相簿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好玩喔... 好希望我們也能參加... 希望明年能參加 ^__^

艾俐思 said...

大家玩得很開心~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再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