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蘇小妹臨時發燒的聖誕晚會

今天晚上是小羽學校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這是小羽第三年,也是最後一年在這所學校上台表演,媽媽很期待晚上的演出,但也有些感傷。

繼續用流水帳的形式記錄今天的活動吧。

早上Meredith來家裡玩,她比蘇小妹大兩、三個月,是個天生的模特兒,看到鏡頭會自動擺姿勢微笑,可惜我的照相技術不夠專業,時間老是沒抓準。

蘇小妹個性慢熱,既使在自己家裡,看到Meredith時還是害羞好一陣子才開始熟絡。玩開了後,兩位小女孩便開始玩各式各樣的辦家家酒,如煮飯野餐、玩娃娃屋、幫洋娃娃梳頭髮喝果汁等…。

只是今天似乎很適合睡覺,兩位姑娘還沒吃中飯就想睡覺,所以Meredith就提早告辭,回家找周公下棋,蘇小妹過一會兒也跟著進入夢鄉。


沒想到蘇小妹在下午三點多時開始發高燒,吃退燒藥後似乎腸胃不適,吐了兩次,還好阿炮在家,讓我不至於手忙腳亂。

由於蘇小妹臨時生病,晚上的聖誕晚會只好由爸爸帶小羽參加,媽媽我再次留在家裡陪蘇小妹。

不知何故,蘇小妹常選在重要活動時生病,如今年NCSU-TSA的送舊、秋季時的三校迎新烤肉…等,而且都剛剛好選在活動開始前出現症狀。幸好這次的燒在晚上就寢前就退了,不像以前常要燒好幾天,所以我們推測應該是長牙齒,謝天謝地。

沒有參加到小羽最後一年的聖誕晚會,多少有些惋惜,不過阿炮有幫我錄了全程表演。沒想到小羽跟班上最漂亮的金髮美眉Jacqueline這麼好,整個晚上都一起又唱又跳,看來Phoebe去夏威夷玩的這兩個禮拜中,小羽與Jacqueline的交情進展迅速。眼光是很好,可是…我和阿炮都沒有這麼會把妹啊,這到底遺傳到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