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05

新的playgroup

寶寶今天好早起喔
六點就起床了
真是苦了媽媽
媽媽很愛睏
可是寶寶精神很好

撐到快八點
我問寶寶要不要回去睡覺
寶寶很體貼地陪我上樓躺在床上
但他左翻右滾就是睡不著
八點半決定坐直開始「媽媽媽媽媽媽媽」地一直叫

我好苦啊
只好撐開眼皮起床繼續陪小桓羽

快十點時
我帶寶寶出門去一個新組成的playgroup
成員年紀都差不多, 不超過兩歲半..
第一次參加「成員全跟小桓羽差不多大」的playgroup
我覺得很新鮮
不知道這些小娃兒如何互動..

一進去
其他成員都到了
只是都很害羞
大部分都還繞著媽媽轉

不過過了一兩個鐘頭
尤其電視一放後(其實所有媽媽都很不願意開電視,但小孩已自動排排坐在電視前)
小孩的氣氛便熱絡起來
最後就看幾個小人呼朋引伴地在屋子裡繞來繞去

明天Phoebe就要來我們家daycare了,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情況
也許我該讀讀保母手冊先做做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