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05

山不轉路轉..

話說..
我一直想找babysitter幫我顧小孩
讓我專心做翻譯
可是中意的人實在難找..
到現在都樵不定

對面的Phoebe前天開始上半天的托兒所
後來她爸爸Paris說, Phoebe不太適應托兒所的生活..

昨天Sarah帶Phoebe來我們家玩時
我就跟Sarah說
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其實可以把Phoebe帶來我們家..
我們家一樓可以說全是孩子的遊戲區, 很寬敞也很安全.

Sarah聽了意願很高
他覺得把小孩帶來我們這, 比送去托兒所衛生..?
而且Phoebe和小桓羽年紀相近,玩得很來..
加上離家近(就住在對面), 對她來說也比較方便.

後來他就問我保母費怎麼算
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有這個主意,
起先是捨不得Phoebe這麼小就去托兒所..
二是我們家小桓羽很喜歡找Phoebe玩..

錢的話..
也許就跟他送去托兒所的價格差不多吧.
我也不知道要收多少.

不過
至少也是收入囉
既然我目前找不到適合人選幫我看小孩讓我翻譯賺錢
那就讓我利用看小孩的時間賺錢好了
至少都有賺到錢
不無小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