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Falloween 2008

時光飛逝,又到一年一度的Falloween Party。

記得第一年參加時,小羽痴痴地站在門口等我們,我出現後,他立刻興奮地帶我往裡面衝,像尋寶般東看看西摸摸,最後在恐怖箱待最久,一直在那兒玩黏搭搭的黑色果凍。


這次我帶蘇小妹去時,小羽已經和同學玩開了,先是在保齡球區亂玩一通,再來陪蘇小妹釣魚,最後到園長那兒發現今年的恐怖箱進化了,果凍改成水溶性白膠,小羽樂呆了,就在那兒玩到派對結束。

蘇小妹第一次參加Falloween Party,一開始有些膽怯,抱著保齡球坐在地上觀望。後來找到她最喜歡的兩種東西:水和釣魚,就在那兒落地生根,最後不得不祭出「蝦味先攻勢」,才將黏在魚池的蘇小妹帶走。

今年是小羽最後一次參加Falloween,明年他就畢業上小學囉!謝謝學校這麼用心陪孩子慶祝秋天的萬聖節。

《封面故事》
1. 鋼鐵人小羽與四歲班老師和美人魚Phoebe合影。
2. 派對結束後,回教室想用剛剛自己裝飾的蛋糕。
3. 黏在魚池旁的蘇小妹、小羽和兩位同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飛,

我一直沒機會好好跟你們道謝,
已經從小逸那拿到小羽的恩典牌衣物好久,
卻因為我的電腦出狀況, 換台電腦失去所有連結,
今天在小逸那見到妳的留言, 才終能趕緊上門道謝!! :)

文貞

Anonymous said...

一直想說, 小宇的學校感覺起來真的很讚呢, 有很多活動... 若不是我家太遠, 超想和你們同一間的呢...
時間飛快, 明年都要上小學了... 捨不得啊...

艾俐思 said...

To 文貞姐,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家的二手衣,小羽那時的Polo衫超多的,現在反而只有兩三件Polo衫在替換,怎麼長越大衣服越少哩.....

艾俐思 said...

To 絲絲:

是啊...怎麼一轉眼就要上小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