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與雙雙美眉的聚餐

雙雙出生之後,我們只匆匆見過一面。

幸好上週末時,雙雙爸媽找我們一起出外用餐,讓我們能夠把雙雙一次看個夠。

大家特地選一家適合親子同樂的餐廳,座位寬敞,廁所乾淨,食物好吃人又少。

整頓飯中,剛吃飽的雙雙非常乖巧,安靜地在一旁與三個amigo玩耍。蘇小妹看到我抱雙雙,竟然伸手跟我說「抱抱」,本來以為她吃醋,要我抱她,沒想到蘇小妹的意思是她也要抱雙雙。拍水,蘇美眉,雙雙雖然長得很像外曾祖父送的bobobo(我家洋娃娃的名字),但是雙雙是有血有肉的baby,還不能讓妳抱啦。

蘇小羽則一直想教雙雙玩Bionical(樂高機器人),不過我和雙雙爸都擔心Bionical的武器會不小心傷到雙雙,所以都沒有答應。但是由於盛情難卻,在小羽的堅持下,我們只好讓他在一定距離之外向雙雙秀他的機器人。

嬌小的雙雙真的有奶香味耶,聞起來好懷念喔!雙雙媽問我想不想再生,哈哈,不是我生我養都麻好。我每次看「天才老爹」一家七口(爸媽加五個小孩)熱鬧滾滾,都覺得生活在這種家庭應該很有意思,想扮家家酒時人手充足,每個角色都有人演,不像我小時候都一人分飾多角,演完爸爸演媽媽,演完媽媽演小孩,完全就是在自編自導自演。

用完餐後,本來想在餐廳外面多聊一會,無奈天公不作美,開始飄雨,兩家人只好匆匆解散,打道回府,相約下次再聚。

《相關閱讀》雙雙爸的兩場聚餐&體重過10磅


《封面故事》雙雙尚未滿月時,我帶小羽和蘇小妹送東西過去。蘇小羽似乎對嬰兒有特別情感,一直想逗她抱她,不過就讓大人挺緊張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封面故事》『小羽乖,不要猴急,再等個十幾年你愛怎麼抱/親就怎麼抱/親。你看你現在把雙雙美眉嚇的....』

其實雙雙到現在碰過這麼多哥哥姊姊,你們家兩隻已經是讓我們"最不緊張"的孩子了。讓自己的孩子跟其他教養好的小朋友相處,真的比較能夠放心。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一起玩。看小孩互動實在是很妙的一件事。:P

艾俐思 said...

To 小逸,

哈哈!我這就把封面故事改成雙雙媽版本。

我也喜歡看小孩子互動,觀察他們如何用最原始的方式溝通。等你們感恩節回來,再找個時間聚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