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做一半的Bionical機器人

前陣子陰錯陽差買了一盒超大樂高模型組合給小羽。
本來沒打算買那麼大盒,但是當時我很疲倦,小羽又很乖,所以糊里糊塗就答應了。

其實一開口答應後我就後悔了,這麼大盒應該留到聖誕節再送,可是做人要守承諾,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掏腰包付錢。


回家後,因為是我買給小羽,所以由我負責陪小羽組裝,這叫個人造孽個人擔。我和小羽合作,兩人一起讀說明書,由他找材料,組裝零件,較難的環節則由我負責。

就這樣,做了一天半後,終於拆到第三包(共有五包零件),正當母子倆興致勃勃要動手時,赫然發現第三包的零件有短缺!

當場如五雷轟頂,怎麼會短缺勒!氣死我了!

還好美國有退貨服務,當天晚上直接拿回去退,店員也二話不說退我錢。後來阿炮說從網路買比較便宜,所以做到一半的帥氣座騎就只能等新貨到時再繼續囉。



《封面故事》
1. 炫耀一下。
2. 和媽媽同心協力組模型。
3. 完成機器人組裝的得意小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兒子很厲害呢, 從小拼圖就超厲害, 現在樂高也這麼厲害... 佩服... 妳也很用心呢... 等我們回美國後,可不可以去妳家玩玩呢...

艾俐思 said...

每個小孩都有特別的地方,像般般喜歡唸書,體操跟同齡小朋友比起來又一級棒~等你們回美國後再來我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