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DoMo迴轉壽司








喔耶!我們這種鄉下地方終於有迴轉壽司了!

他們悄悄開幕有段時間了,因為尚未準備就緒,所以還沒有大力宣傳。老闆娘一家人之前住在歐洲,據說曾向日本師傅拜師學藝,口味和這邊其他日本餐廳比起來,感覺比較道地。

我們來過幾次,吃過味增雞排飯、日式炸豬排飯、炒烏龍麵、雞肉串燒、蛋壽司、當日定食…等,每道菜都很好吃,大人小孩讚不絕口。老闆娘有次端出鯛魚燒,真是邊吃邊流淚,太感動了,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道地的日本點心,所以既使肚子已經很撐,嘴巴還是不肯停下來!

上禮拜找雨桐去吃,從小在北卡長大的她看到迴轉壽司的轉盤時超驚豔,直說這家店如果開在市中心的話一定非常受歡迎。希望Domo Sushi做得起來,撐久一點,讓我們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繼續有美味日本菜和可口鯛魚燒可吃。

《封面故事》
1. 店內的陳設簡單乾淨。
2. Phoebe對鯛魚燒又愛又怕,魚怎麼長這模樣?
3. 兩人吃飽就在沙發區聊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看起來真的不錯去呢... 決定和我老公去試試看, 我想吃素那兒應該有的吃吧... ^__^

艾俐思 said...

To 絲絲,

上次特地留意一下,他們有野菜便當,如果你們吃蛋的話,蛋壽司很受小朋友歡迎。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也... 我最愛蛋壽司了啦.. 己等不及要去吃了...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吃呢...

艾俐思 said...

To 絲絲,

好啊,那我再打電話跟妳聯絡

Anonymous said...

哇, 妳都那麼早起床啊, 我們都睡到至少七點半, 我家電話是 870-0236, 等妳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