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出運了!

我今天終於嚐到「孩子長大,媽媽出運」的滋味了!

怎麼說呢?

以前折衣服時,我必須請阿炮將孩子帶開,免得他們把我折好的衣服弄亂,白忙一場。

但是小羽最近不知道從哪兒學會折衣服,當他第一次將妹妹的外套與睡褲折好並疊起來時,我又驚訝又感動,完全捨不得移動,就把衣服擺在那兒,等阿炮回來見證。

剛開始阿炮因為不是親眼見識小羽的功力,所以印象不深。今天晚上小羽在洗澡時,聽到我對阿炮埋怨衣服老是洗不完又折不完,他立刻說:「媽媽,我洗好了,我要跟妳一起折衣服。」

嗚嗚,我到現在還記得兒子講這句話時的表情,好感動喔!

兒子擦乾身體,穿好衣服後,便拿起衣服一件一件開始折,無論是上衣、褲子或貼身衣物,他都折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首次看到的爸爸也嘖嘖稱奇。

後來阿炮叫我先去洗澡,衣服留給他們用。等我洗好時,只見他們三人分工合作,哥哥將衣服折好,妹妹把折好的衣服拿給爸爸,由爸爸分門別類收進櫃子裡。

看到這一幕,除了覺得超幸福,還想舉臂大呼:「耶!!我出運了啦!」

《封面圖片》我是會折衣服的鋼鐵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明天有要約嗎... 沒看到妳的回信... 所以... 不知道... 要告訴我喔

艾俐思 said...

To 絲絲:

咦,我在禮拜五就回信了,正納悶沒收到回覆。等等再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