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安置

最近正在安排我住院時如何安置小羽..

Sarah很好心地擔起照顧小羽的責任,要我和阿炮多花時間在醫院和蘇小妹培養感情。

可是我總希望等我生產完畢,一切穩定後,阿炮就回家多陪小羽,反正我和蘇小妹在醫院有護理人員照顧。

晚上和阿炮討論。我跟阿炮說,有妹妹後,是不是先把大的顧好,小的也會跟著好;如果先顧小的,家裡的問題會不會比較多?阿炮表示贊同。

只是理論,到時候也只能見招拆招,隨機應變了。

圖片說明:小羽跑去幫Phoebe爸爸種樹,不過似乎有越幫越忙的趨勢。

《後記》
後來二阿姨專程來五天,謝謝她的幫忙,讓家裡沒有一團混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