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是蘇小妹呦~

昨天照超音波,
這是小寶寶和爸媽第一次相見歡。

小寶寶大概心有靈犀,
早上便很有精神地在我肚裡踢啊踢。

躺下來檢查時,
果然看到小寶寶揮舞著手,腳不停踢,還揮溜走。
更可愛的是,
我們還看到小寶寶的嘴巴一直動一直動,
是在跟爸爸媽媽說早安嗎?

和懷小羽時一樣,
第一次透過螢幕看到肚裡的小孩時,
眼眶仍然濕濕的,很感動。

醫生問我們要不要知道性別,
我們說要啊要啊,我猜女的,阿炮猜男的。
醫生一照,公布謎底:「百分之百是女生。」
呵呵,胎夢果然準喔!

懷小羽時,我夢過一次相關的夢。
這次懷孕呢,我夢到三到四次。

第一次,我夢到我見到一位女生,
我看到她時,覺得她好美,而且感覺似乎認識很久。
夢中的女孩靜靜地看著我,沒有講話。
等我醒來後,這個夢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
直到照鏡子時,才突然意識到,
剛剛夢中的女孩長得很像我,應該就是我女兒。

第二次和第三次比較好笑,
一次是夢到阿炮有新歡,然後都不理我了,
一下說那個新歡好可愛好可愛,一下說她腳腳很好吃,
害我在隔壁氣得要命,
而且連我媽也參一腳,問我幹嘛吃醋。
第二次也是跟阿炮有新歡差不多的夢,
這次是夢到他和我當街幫這位小姐換衣服。
醒來後,我覺得這兩個夢很好笑,
應該是家裡有女兒,然後媽媽跟女兒吃醋吧。

現在證實五月底的新成員是女娃兒,
看來胎夢挺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