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05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應該是阿炮人生中的重大日子...
因為他在今天終於得到他心儀教授的首肯, 成為他的門徒...
也就是說
阿炮有博士念啦~~~!!

念博士是阿炮長久以來的目標
還好在一波三折後
不僅順利找到教授
而且據說是跟了很有前途, 又很挺學生的名教授...

回想這一年多來
一家三口的努力...
當然也是阿炮爭氣, 修這位教授的兩堂課都拿A plus..
面試時表現穩健, 才有機會跟到這位教授..

這件事一確定
代表我們會繼續留在北卡好幾年..
之後也可能在美國找工作...
算一算, 似乎起碼會留在這邊十年...
從沒想過我三十幾歲的人生會在這裡度過...
感覺..既興奮又期待..
但也有些感傷..
我的親人, 我的朋友...
自從上次一別, 我們何時能再相見?再次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昨天我和雅勛說
緣分這種東西很奇怪
緣分來時便會在一起
緣分到了就得分離
然後就不知道下一次在一起是什麼時候...

講到這兩人都有點想哭...

不過念頭一轉,
我說
希望..
有機會還能和妳一起在台北生活
但是也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幫彼此保留了很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