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05

結婚兩週年快樂

結婚當天,
我穿著白紗, 感覺好不真實...
肚裡的小桓羽已不小, 踩著跟鞋走路時, 心中七上八下, 真怕有個閃失...
那天很開心...
但是是有點抑鬱的開心....

結婚週年
我和阿炮在忙碌中...忘了..
一直到十一月底時
我才驚覺自己已結婚一年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今年早早便把十一月二日圈起來
三不五時便提醒自己
「結婚紀念日要到囉!」

雖然又期待又興奮
但二號當天也沒做什麼事
唯一的慶祝是買了越南菜回家吃...
(而且買的時候根本忘了那是結婚週年慶大餐)

結婚兩年了
我的家人健康平安
我的家庭美滿幸福
而我自己, 每天笑著入眠, 笑著醒來..
這應該就是最好的慶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