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我兒子記得字母發音

話說
我兒子看字母發音的教學卡通已看一陣子了

這陣子我沒有特別幫他複習
只有陪他玩字母拼圖

今天早上和兒子聊天
聊著聊著我突然開始唱 A says [a]..B says [b]...
然後我就問兒子 C says.....?
沒想到兒子竟然答 [k] (leap frog是教[k])...

我大吃一驚...
繼續問 D says... [d]!!
E says [..我打不出來的那個小E....]
就這樣一路唱到Z....
兒子都答得出來...
雖然偶爾出錯,
但答對率達80%....

喔 天阿天阿
我兒子怎麼那麼聰明
那接下來可以學數字 1. 2. 3....了

喔 天阿
我兒子才20個月啊....><
現在的小孩子太聰明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