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Kid's Castle.

今天早上看小桓羽在家很無聊
打電話給玉貞姐,
問她能不能過去拜訪

她原本說今天她要去朋友(海娣姐)家
後來問一下我在幹嘛
問一問大概發現我和小桓羽在家很無聊
就說那她和朋友打個招呼, 找我們一起過去

一去哇哇不得了
我以為我踏進育幼院了
整間房子的色調、布置完全都以小孩子為主角...
玩具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簡稱滿坑滿谷)
光可坐可推可拉的玩具車就有三台~f@@"
球也一堆, 阿炮問我有幾顆..我算半天最後放棄, 答:一大桶(該桶容量像汽油桶)
後院的遊樂設施也超齊全的
色彩繽紛的溜滑梯、盪鞦韆、沙坑、又是台玩具車....
旁邊還很貼心地設了搖椅, 讓大人可以在旁邊乘涼陪小孩...

因為屋子裡好多小孩, 加蘇桓羽八個...
我一開始以為海娣姐家開育幼院, 或者有好幾個小孩
後來搞清楚, 原來今天是她們幾個朋友的聚會,
海娣姐只有一個兒子..
我睜大眼睛跟海娣姐說:「這些都只是一個小孩的玩具?哇..這裡是孩子的天堂啊..」

小桓羽今天不是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喔:)
他升格當哥哥了..^^
今天有兩個小妹妹,一個六個月、一個兩個月..
六個月大的妹妹很愛笑,
小桓羽先是過去跟她抱抱, 後來有機會就去摸摸小妹妹的頭, 最後還湊過去想親人家..><
身邊的大人都被小桓羽逗笑了..
媽媽在旁搔頭:
小朋友, 年紀這麼小就愛把妹..長大怎麼得了...

小桓羽今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他還不會跟其他哥哥姊姊們玩
但已經能自得其樂, 偶爾過去搶搶玩具,
因為玩具很多, 所以小孩子們也不太需要搶..這個玩不到就玩其他的, 沒啥吵架.

很歡樂的一個下午
小桓羽回家後見到爸爸先是列嘴一笑,
接著就開始嘟嘟搭搭地講話
彷彿在跟爸爸報告今天發生的事情...

不過他也玩得很累
爸媽還沒吃晚飯他就想睡覺了
整個人ㄋㄟ到ㄇ媽懷裡撒嬌, 嘴巴一抹就把剛剛吃的藍梅擦在我的白色衣服上..><

媽媽吃完飯後約六點半把寶寶抱到房間裡讓他培養睡意
但寶寶雖然身體疲累, 可精神亢奮得很..
先是在房間到處走,
從床頭櫃走到媽媽這邊, 要媽媽親一下額頭,
然後再走到房門親一下房門(f@@"), 再走回媽媽這裡, 要媽媽再親一下額頭..
然後又走到床頭櫃..再走回來..
這樣來來回回不下十次吧
一直搞到八點他才真正relax, 進入夢鄉.

寶寶睡著後
我立刻打電話給玉貞姐
謝謝她今天帶我們去認識這麼多人, 玩得這麼開心.:)
能幫小孩子找到這麼多玩伴, 算是卸下心頭的一顆石頭...
小孩是越玩越聰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