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Kazoom Puppet Theater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明天就開學了。為了歡送即將劃下句點的暑假,我帶小羽去Kazoom Puppet Theater看布偶秀。

同行還有Jolie和賴小翰,原本以為從小喜歡布偶的Jolie會很喜歡,沒想到Jolie很怕奇奇怪怪的聲響,只要台上聲音大一點,Jolie便很害怕地衝回媽媽身邊。
反而是小羽和賴小翰玩得很過癮,說故事時間時自動到台上充當臨時演員,戴上道具伴起蝦兵蟹將,還有模有樣地講了幾句台詞,沒帶相機拍下來真可惜。

一開始以為蘇小妹在戲院會睡很熟,沒想到她一進戲院便醒了,坐在媽媽腿上將表演從頭看到尾。

散場時,有兩位打扮很漂亮的媽媽推著小孩特地走過來,指著蘇小妹問我:「這是妳的小孩嗎?」我說是啊。兩位媽媽看起來真的是發自內心地讚嘆:「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嬰兒!」


為什麼我要強調「真的是發自內心」呢?因為美國人很會做表面功夫,可是這兩位媽媽看起來不是那種閒閒沒事愛找人攀談的婆婆媽媽,尤其她們兩個打扮得很漂亮,應該不會主動搭理我這個穿著邋遢的媽媽吧?所以…應該是我女兒真的很可愛囉?呼呼!

不過蘇小妹最近真的很討人開心,只要有人看她,她就會露出甜美燦爛的笑容,難怪會煞到漂亮阿姨。

圖片是官網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