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小羽講故事給妹妹聽

小羽八月沒上學,CRV這幾天又送修,所以我和兩個小朋友整天待在家裡。

今天上午看完卡通後,小羽叫我放鋼彈的原聲帶給他聽,邊聽邊玩,蘇小妹躺在客廳的沙發,躺著躺著竟然自己睡著了,真是太神奇了。家裡的氣氛很奇妙,小羽自得其樂,蘇小妹獨自入眠,一動一靜,卻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蘇小妹睡醒時,我在廚房幫小羽熱午餐,小羽馬上跑去沙發旁逗妹妹開心。午睡前,小羽挑了童書「跳跳虎歷險記」,叫我把蘇小妹抱到他身邊,和他躺在一起,蓋同條棉被,然後開始講故事給妹妹聽。

那畫面好可愛,小羽很認真地講故事,還附帶一些搞笑動作,蘇小妹躺在一旁煞有其事地聽著,偶而轉過頭來對媽媽嫣然一笑,可惜相機沒電,沒拍下照片給阿炮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蘇小妹居然已經會走路了! 好棒啊~
好可愛,走路會外八,哈哈

艾俐思 said...

你竟然留言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哈哈。有空多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