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春節旅遊-美透沙灘 4-1

阿炮忙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將案子暫時告一段落,
可以出門放鬆。

為了度一個愉快的假期
我一兩個月前便開始研究地點與飯店。

原本想帶小羽上山,
但看天氣這麼差,樹林也光禿禿的,
於是改變主意,
改到南卡美透沙灘度假。

雖然冬天沒辦法玩沙衝浪,
但是美透沙灘有很多表演和戶外活動可以消磨時間。

這次我選擇口碑很好,價格比上次貴一點點的海景飯店,
四天三夜,一房兩廳一衛一廚房加洗衣機烘衣機,總共兩百六十元,
非常划算。


出發後,我們先到大亞洲買便當和點心,
中餐就在公路的休息站野餐。
這樣比吃速食來得健康,
而且休息站有草地樹林,
小羽可以跑一跑,伸伸腿。

抵達目的地,進入房間後,
一家人讚不絕口,房間又新又乾淨,而且寬敞舒適。
我們先卸下行李,拿出零食和飲料到陽台排排坐,邊吃邊看海
吃著吃著,眼尖的阿炮發現一隻小海豚從我們面前游過,
而且離沙灘非常近,只是散步的人好像沒發現..
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這隻海豚是不是迷路?怎麼行影單支?
零食吃完後,
我們帶小羽到沙灘散步,
那兒有一大群海鷗,
小羽便追著海鷗跑,想跟海鷗作朋友..
不過風太大了,我們待一會兒便離開。
這時已經傍晚,
我們到Broadyway at the Beach亂晃。
到訪客中心詢問那裡好玩時,
阿嬤服務員向我們推銷「參加房地產推銷活動便讓你便宜看show」的活動。

原本我對這種推銷活動很反感,
可是阿嬤願意讓我們以一人十塊錢的票價看兩場秀,
(原本只有一場)
換句話說,
我和阿炮只要花四十塊錢,便可看總值一百八十塊錢的表演,
其中一場還附晚餐。
這樣一算,
媽媽我當場願意做三小時(阿嬤說一個半小時,騙我)的冤大頭。

於是我們排定隔天早上九點到銷售中心,
聽說有供應早餐,
希望不要太無聊啦......
晚餐在阿嬤服務員的推薦下,
到Joe's Crab Shack吃飯。
裝潢很歡樂的一家餐廳,
我們點的海鮮很新鮮,
服務生非常親切,
算是我在北南卡少數吃得滿意的美式海鮮餐點。

晚上風更強,
吃過晚餐我們便帶小羽回飯店休息。
原本想帶他去室內溫水游泳池游泳,
但看他似乎很累了,
阿炮改帶他游小型游泳池:房間浴缸。

浴缸很大,我們又讓小羽泡澡,
他在浴缸泡得不亦樂乎,完全不想起來,
真讓媽媽羨慕..
(孕婦不宜泡澡,只能過乾癮)
睡前爸爸和小羽一起看卡通鋼彈,
這就是我們這次旅遊的串場活動:看鋼彈。
父子倆只要一回飯店,便立刻備妥零食和玩具,
然後坐在餐桌前開始認真看鋼彈。

看完吃,吃完睡,睡完看....
沒看的時候就是出去玩...

好歡樂的假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