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春節旅遊-美透沙灘 4-2

第二天小羽睜開眼睛後,
自己一個人下床到客廳窗戶看海找海鷗。

一家人吃完早餐後,
帶著準備被宰割的心情去銷售中心。
原來是Starwoods集團在賣喜來登度假中心。
訴求是讓買主以能夠負擔的價格,
在度假區買一間每年可以住一星期的公寓。

整個行銷手法聽起來頗吸引人,
但是公寓內部裝潢和格局不出色,
對方看我和阿炮興趣缺缺後,
終於願意把票給我們。

講到這,就要讚美小羽。
我們到展場前,
我跟小羽說:走!小羽!我們先去賺錢!
結果小羽非常配合,
那麼枯燥的三小時,小羽不吵不鬧,
安安靜靜坐在位置上玩黏土,吃點心。

所以我們離開展場後,
直奔Toys R Us,
幫小羽買一台朝思暮想的變身機器人和遙控飛機。

小羽盼機器人和遙控飛機已經盼非常非常久,
現在終於如願以償,開心得不得了。

獎勵完小羽後,
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我們回飯店,將事先準備好的咖哩飯熱來吃,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度假心情好,
一家三口胃口大開,食量大增,
不僅爸媽把一鍋咖哩掃光,
連小羽也把整碗飯吃個精光。

酒足飯飽後,
三人回床上睡午覺,
這就是在美透沙灘的悠閒生活~

睡醒後已傍晚時分,
爸爸帶小羽到沙灘玩新買的遙控飛機,
媽媽在房間休息和準備晚餐。

後來爸爸說,小羽在沙灘一直想找海鷗玩,
還跟海鷗說:「海鷗跟我玩嘛~~~」
真可愛

吃過晚餐後,
我們就動身到Palace Theater看馬戲團表演。
這個馬戲團跟太陽馬戲團比較像,
主要是特技人員的演出,沒有老虎大象斑馬之類的野生動物。
舞台有點簡陋,
但是表演非常精彩,舞台設計得也很用心,
我和阿炮看得目不暇給,小羽則一直找小丑..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跟之前在NBA All Star看太陽馬戲團中場表演時一樣
整個馬戲團幾乎都是中國人。
我和阿炮猜這間馬戲團可能是中國人經營的,
因為攝影、入口收票員、飲料販賣員也都是黃種人。

隔天到Dixie Stampede看表演時,
也有類似的特技表演,
但白人的先天條件似乎沒有黃種人好,
後天訓練也沒有黃種人來得變態...
所以身材不夠輕巧,動作不夠俐落。

也許這是為何馬戲團這麼多黃種人的原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