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04

小桓羽愛講話

小桓羽超愛講話
最近他真的掌握到發聲技巧了吧
連半夜都會爬起來滴滴答答講話

今天早上媽媽去買菜
剩我們父子兩人在書房相依為命
於是我就坐在書桌前面讀我的書
他在地上玩他的東西(我們的地上遍佈給他玩的各種東西)
然後等他玩完一輪了 無聊了 不想完了
或者是想換尿布 想抱抱
就會爬到我的椅子旁邊 然後扶著我的腿站起來
頭抬很高 眼睛睜大大的一直看我 嘴巴一直ㄞ

他很有個性喔
如果我不理他 把椅子轉開不讓他爬
他就會自己找椅背站起來
如果我還是不理他
他就會想辦法墊腳尖 用力把手伸很直很高(明明手就很短) 來勾我的書桌
真是太恐怖了(我的書桌是很高的那種)

小朋友都還站不好 就已經會抓我桌上的東西了
等他站很好會走路的時候
可能就管不住他了

目前家裡最大受害者:Panasonic平面電視
小桓羽最喜歡衝過去用沾滿口水的雙手在上面糊
他可能喜歡那個螢幕吧 亮亮得很特別 還會用手狂拍
真是太好笑了

written by p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