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習慣有兒子的生活

懷孕到了末期
身體越來越疲累

阿炮很貼心
只要在家
幾乎接手照顧小羽的工作
讓我可以放鬆休息

禮拜六有球賽
阿炮問球隊的朋友能不能幫忙照顧小羽後
告訴我他可以帶小羽去打球
讓我在家休息

聽起來真好

因為小羽放春假一個禮拜
我每天想辦法找事情讓他做
其實也有點累

可是....
當我先生和孩子準備出門時
我想到等會兒家裡空空蕩蕩
少了他們的氣息和笑聲
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於是跟阿炮說
既然球隊的男生要幫忙帶小羽
那我就跟去看球賽
不用煩惱照顧小羽的事

然後一家三口就去UNC打球

記得以前, 大概小羽還小的時候吧
覺得整天要帶著他很辛苦
但是不知何時開始
我發現我已經好習慣小羽的陪伴
尤其阿炮瘋狂加班時
多虧小羽
才讓我在家時, 有人可以講話,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對了
小羽最近好會撒嬌
讓人感覺他心中有滿滿的愛想表達出來

他常抱著爸爸說:[我好喜歡爸爸~~~]
也會跑來媽媽身上ㄋㄟ來ㄋㄟ去, 跟我親親....

看著他快樂燦爛的笑容
我想他應該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真羨慕你耶..小羽

《圖片敘述》
1. 爸爸在前院種花,小羽在旁邊畫水彩。
2. 小羽很專注地玩黏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