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不要哭~」

晚上和小桓羽睡覺時,
我很快呼呼入睡,
但小桓羽睡不著,
開始踢我,拉我棉被,甚至插我鼻孔...><~

這天我大概很累吧,
被這樣一搞很鬱卒,拜託小桓羽乖乖睡他又不聽,繼續挖我起床...
後來我請阿炮進來照顧小桓羽,
阿炮一進來我便告狀:「嗚嗚嗚...兒子不睡覺啦...可是我好想睡喔..嗚嗚嗚」
這個「嗚嗚嗚」是真的在哭喔..

躺在旁邊的兒子看到我在哭,
竟然很清楚地跟我說:「不要哭~」
我和阿炮都嚇到了,這是小羽第一次用完整句子表達想法。
兒子講完後,還轉過邊說「抱抱」,邊秀秀我。

我非常感動...
可是我也很希望他趕快睡覺,
反正這晚大概是我當媽來脾氣最差的一次,
第二天醒來也懷疑自己吃錯什麼藥..可是..我吃得是維他命呀..不是有助於穩定情緒嘛。

反正下次不要這樣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