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Happy Birthday to ME.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很想回顧往事
卻怕越想越感傷..

那來擬定未來的十年計畫好了...
我希望..
三十一歲左右生完第二胎,
第二胎一歲半前專心帶小孩, 一歲半後可以邊帶小孩邊接稿件,
三十五歲兩個小孩都上幼稚園後, 正式重返職場
小孩上課時我工作, 孩子放學後專心陪他們

要不要重回學校念碩士或博士,
端看工作情況, 如果工作順利, 收入穩定, 則再拿學位就沒那麼必要.
而且我想等到有身份後再念, 這樣能省很多學費.
但無論如何, 務必持續吸收新知, 讓自己活到老學到老.

這樣想想
我的三字頭生涯規劃雖然簡單, 又相當值得期待..

掰掰
我的青春年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