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05

難忘的一日

我和小桓羽送阿炮去實驗室
接著去Play Space.

Play Space很貼心, 水池的水改成熱水, 冰箱也拔掉插頭...
這樣就不必擔心小孩子玩水玩得手凍得紅紅的..

今天小桓羽做了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
我們在play space的超級市場買完菜後
小桓羽便到餐廳區, 將剛剛買的兩根玉米擺在盤子裡,
爬上椅子準備大快朵頤...
沒想到小桓羽拿起第一根玉米後, 不是往嘴裡塞, 而是遞給我...
等我接手後, 他才拿第二根玉米, 然後跟我一起阿屋阿屋啃玉米...

吃完玉米後
他發現烤箱旁邊有麵包
小桓羽便過去拿了兩個他最喜歡的波蘿麵包
放在烤盤上, 拼拼怦怦地放進烤箱裡烤
等麵包烤好後
小桓羽竟然也是先遞一塊麵包給我, 然後自己再啃第二塊麵包...

嗚嗚嗚嗚 那一刻我感動地想掉淚
我兒子竟然主動做東西給我吃耶..><~~~~~~~~~~~~~~~~~~~~~~~~~
而且他拿食物都會特地幫我拿一份...嗚嗚嗚嗚...我果然沒有白疼他...

我和小桓羽一起享用他親手準備的玉米、麵包、果汁和葡萄後
才去玩其他遊樂設施...

相較於前幾天的辛酸奮戰
今天根本是心頭一整個甜滋滋...
有人說, 帶小孩就像洗三溫暖..
我想這便是最佳寫照吧..

p.s. 今天收到姨婆送的外套和毛衣, 真是讚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