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好久沒寫日記喔

心情不太好的一個禮拜
不過..也隨著天氣轉晴, 逐漸開朗了...

Phoebe自從兩個禮拜前感染中耳炎後
便一直生病
中耳炎吃藥吃了一個禮拜, 因為皮膚變得比較敏感, 引起嚴重尿布疹
中耳炎快好了之後, 又不緣不故高燒了好幾天
燒得Phoebe爸媽心慌慌, 讓Phoebe留在家裡休養一個禮拜...
沒想到高燒完之後, 全身又起疹子
這時我們猜是玫瑰疹

玫瑰疹照理說不會癢...
沒想到Phoebe起疹子後, 晚上癢得睡不著覺...
全家三口折騰到半夜兩點才就寢..
可憐的Sarah第二天除了要照顧Phoebe,還得趕回公司開會...

***

發現小桓羽越來越懂事
遇到事情時
如果把他抱起來, 跟他好好講理...
既使他原本不太爽快, 但也能平靜下來, 乖乖配合...
比媽媽還好溝通..><
真慚愧

***

昨天應朋友之約
到教會參加家庭禮拜...

參加這個禮拜的對象是有年幼小孩的家庭
所以小孩都能玩在一起
既使有些吵鬧, 大家也能互相體諒

加上人很少, 大概只有五六對夫婦...
感覺聚會相當單純,
就是唱唱聖歌, 看影片, 討論, 然後聚餐...

我一直認同人有「身、心、靈」的說法
而我也認為宗教是提升靈魂的最好方式
但我不知道那個宗教最適合我...

我昨天跟阿炮說
如果有天我選擇基督教
是因為基督教不用念一百次的阿彌陀佛這類的東西...
做禮拜時的念經是唱聖歌..

可是..感覺基督教的排他性比較強..
佛教比較有包容性......

所以..
大概繼續觀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