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沒有榮譽心的童子軍

今天到DC的National Mall玩
到處都是參加夏令營的童子軍
但令我印象超差
活脫是沒榮譽心的童子軍

該排隊時會插隊
道路狹窄只容得下一人通過時
死童子軍擠著過 我拖著嬰兒車行動不便沒人願意讓一下 就被他們檔下來
後來我臉臭到不行 一位比較有良心的童子軍才側身幫我擋住童子軍潮讓我們通過
自己背包的垃圾掉了不撿 身旁同伴看到了也不會幫忙撿
人家小朋友在樹蔭下玩得好好的 硬是要來糾正
哈哈 馬上有報應 爬了樹下不來

反正今天遇到這麼多童子軍後
讓我對美國的童子軍印象很差
一群沒有榮譽心的死青少年

阿炮說這就是美國青少年的樣子
真是奇怪
美國的小朋友給大家的印象多半是「脾氣很好,不吵,很懂事」
所以很多人都崇尚美式的幼兒教育
但怎麼到了青少年就變得這麼討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