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04

Teething pain

寶寶長牙很不舒服
苦瓜臉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疼又憐愛

原本生完桓羽後, 並沒打算再生.
可是前幾天終於想通
結婚有小孩是很自然的事
小孩想來時, 避也避不掉
所以,
如果有一天, 我又不小心懷孕, 我還是一樣, 順其自然, 把他生下來.

可是
這幾天看桓羽這麼可憐的模樣
我不禁想
我幹嘛要讓他們來人世間受苦受難.....

佛教說, 人來這個世間是修行

經過這麼多事後
我已經深深認為,
人生的本質是齣悲劇
所以我們得學習樂觀面對
才不會被悲傷苦痛淹沒

-------------------------------------------

沒想到小小牙痛竟被我想成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