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04

愛撒嬌的寶寶

寶寶是出了名的愛撒嬌
長越大越明顯

他自從會爬之後
有時我躺在他身邊時
原本在玩玩具的他便會丟下玩具
嘿呀嘿呀爬到我身邊
倒頭埋在我懷裡(真的是倒頭喔...而且是倒大頭)

前天他在床上玩啊玩
因為有枕頭棉被等凹凸不平的小丘
寶寶爬得很累
後來一滾滾到我懷裡
而且恰恰好頭就靠在我肩膀
寶寶就動也不動地癱在我身上喘氣...
等休息夠了再繼續床上大探險

昨天我陪他睡午覺
我覺得有點擠
所以向旁邊挪一點點...
沒想到寶寶以為我要起床了..
竟然兩手一伸抱住我的手臂..(他還抱不住我的身體, 手太短了..:P)
而且眼睛完全沒張開喔..
就這樣半夢半醒間把我纏住..不讓我離開..

寶寶也很喜歡黏著爸爸
每次爸爸坐在沙發看電視時
寶寶就會搖搖晃晃爬到爸爸身邊, 抓著沙發布, 抬頭呼喚他爸爸抱他....
好可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