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開學快樂

阿阿阿阿阿
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三個月的暑假結束了
阿炮今天開學

算算這三個月來
前兩個月我埋頭工作, 阿炮帶小孩到處玩
最後一個月過得可精彩
由於炮妹來美國找我們,
家裡多了一人更熱鬧
小桓羽整天繞著姑姑轉來轉去
早上醒來下床後, 便跑到客廳挖姑姑起床

亞特蘭大的颱風與夜景, 首府的血拼與豔陽
都是一家四口南征北討, 長途跋涉的鮮活回憶.

還有夾在兩次旅行中的搬家
可謂甘苦夾雜.
還好有炮妹和阿炮的同學幫忙, 減輕痛苦

八月的多倫多之旅為忙碌的夏天劃下句點,
少了炮妹,我和阿炮逛起街便少了那股勁..
在多城數一數二的百貨公司逛了好幾個小時, 不僅空手而歸, 而且完全不覺可惜..
外公給我們一筆零用錢, 除了第二天到baby gap幫小桓羽買了兩百塊加幣的衣服
其他成果是0..瞎米也沒買..

三言兩語講完2005年的夏天
不過我想這些便是精髓, 也是回憶的線頭,
過個幾年當我回想起這年的夏天時
這些片段便足以勾起所有回憶..

最後
炮, 我想金庸還是值得買的..
我才讀兩三天
寫起文章來感覺便不太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