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溫蒂薯條的情人節

今年是我和阿炮的第五個情人節,
只是有孩子後,完全沒空慶祝....
白天忙,晚上忙,一直忙

晚上阿炮參加一個seminar,只剩我和小羽,
他躺在床上左翻又翻,好不容易要閤上眼時,
突然聽見阿炮開門的聲音,
小羽指著門口對我說:「爸爸~回家~」
我說:「對~爸爸回來了。」
接著小羽歡喜拍手:「好棒~~」
原來孩子這麼喜歡爸爸在家...

爸爸回來了,小羽睡意全消,
立刻跳下床出去找爸爸。

只見阿炮拿了包東西鬼鬼祟祟地叫我不要給小羽看到,
原來是薯條。
「這是給妳的…」
阿炮叫我要藏好,可是小羽一看到薯條,立刻「拿拿拿拿拿拿~」

於是全家人窩在兩人沙發上(不知為什麼要擠小沙發?)
你一根我一根地嗑完小包薯條,
吃東西時大家的話不多,但因為窩在一起,倍感溫馨,
我跟阿炮說:「這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耶…」
雖然沒有玫瑰和燭光晚餐,
但三個人能在一起小聚片刻,已經很令人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