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04

孩子是寶

這幾天整理寶寶這三個月來拍的影片檔
看到寶寶剛出生時像水蜜桃般大小的臉蛋,
我忍不住向阿炮說:「我好想念寶寶剛出生, 小小隻的模樣喔....」

昨天帶寶寶去台安復健後, 在哺乳室遇到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娃娃..
頭小小一顆,
哭起來也很小聲, 沒力沒力..
尿布也小小片,
吃奶時眼睛緊閉, 頭緊緊依偎在媽媽懷裡..只看到小小小的嘴巴動啊動啊動...
好可愛喔~~~~~~~~~~~~~~~~~~~~~~~~~~~~~~~~~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會一直生...
因為孩子真的很可愛..越小越惹人憐愛...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幫寶寶添個弟弟或妹妹作伴...
想到懷胎九月的不便..身材走樣的窘樣....
要再生一個, 需要很大的勇氣, 與母愛...

也或許
等哪天我再看到肚裡寶寶揮舞手腳的模樣時...
我又會忘掉所有的困難...
滿心歡喜地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No comments: